仔細看發現每一件作品
都有很特別
又很意義的地方

想傳達的想法的影片或圖面
或是實用的產品設計
到科技精品的工業設計
趨勢形成數位媒體得走向

就連攝影的作品也幾乎用影片來呈現


互動式遊戲
影片傳達
從近幾年是火箭速度在成長

光平面傳達意念已經不夠看
但是太多光用螢幕呈現有點應接不暇
要如何吸引目光跟觀眾很重要





展示場的大小孩有燈光氣氛
展示氛圍連環球和春都很不錯

嶺東第一屆流行設計很棒
從服裝到化妝每一個小細節都要去體驗
這模特兒幾分鐘的演出時間
卻是花了很多的心力與思想
打板到配上的高跟鞋
都讓我非常欽佩

而樹德的第一屆依年級就展出令人經驗

這是可以互動的投影
手持打火機感應到熱就可以在投影的畫面
顯現出這一條條火焰隨著你的手劃過去
這光一年級遊戲設計就令大家驚艷
更何況是畢業的展覽讓我好期待
樹德雖然不是名校但是設計整個就是扎實

不過我想只要有自信和積極努力的理念
展出的東西都令人欣賞


但動畫和動漫類很不討喜
數位媒體不單遊戲動畫
拜託有沒有眼光一點






新一代C區有個糗東西!!!


不知道在幹麻
全展覽你最行
招牌你最大

全C區你最亮眼


進去都變工人


觀眾全傻眼有沒有看到



我不知道有多陰暗

我更不知道這要17萬



糗到心坎裡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