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不懂
觀眾看到的是什麼那就是我們想傳達的
這影像,在你的心放映出來的,是什麼
看到的是什麼就是什麼
想的是什麼



看沉默的電話 它什麼都不說
看電視的畫面  它無聲的閃動
看街上的行人  跟我擦肩而過
整個世界太冷漠  我沒有力氣再往前走



這世界太冷漠
而我們之間互相的擦肩而過
過著自己的生活
想著自己的利益
連身邊週遭的事物都看不清
忘記人與人之間最簡單的互動



有的人看完會說不好看
有的人看完是否會有同樣感受






套句雙胞胎的話語
這就是人生




機會錯過就不再
那又怎樣
抹不去我們所做的努力
心底最清楚

重要是未來的機會





就像那些冷門的獨立製片
有那一點點的觀眾想要繼續看下去
就是成就感的動力
有一句讚美的語言什麼都足夠

知足常樂




這過程
燃起
"有一天我想傳達的會擺在這個會場裡"的鬥志。


也許沒把握到該把握的情結
鬆一口氣
明天是雨過天晴





是肯定句







誰又能了解要過生活還要學習的矛盾壓力
要求太高變成一種折磨
沒有錢 沒有時間

我只能問一句
說的那些不是不懂
只是
"你養我喔?"


所謂
吃飽才有人生

這才是人生麻










笑了
幽默看這一切
世界又顛倒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