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

直覺只能把你抱住

我真的很難過

只要一想到那對你造成有多大傷害   眼淚就掉了下來

我感覺那有多麼可怕

我都知道



我很傷心

也恨我自己那時候沒有在你旁邊保護你

甚至我只能抱住

卻對你的傷害幫助不了




聽到我的朋友說這些話

想把那手腳全部都砍斷

然後再幫你把記憶全部抽掉



禱告

老天爺能讓他心都平靜
讓他的心沒有雨天  

讓他能每天都睡的安穩




多麼希望我能夠給他帶來一點點陽光

讓烏雲漸散




我覺得我們應該去團購

把小衰神給我

反正我有衰神抵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