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胖

一早硬要起來看期待已久的MOCA

看的人很多買的人卻少
真的是紅的都不賣了
看了那麼多
自己是多麼的渺小
到一種炸開

好像隨手一揮都可以畫出獨特的插畫
腦子可以旋轉360度

 

好厲害!

 

 

 


的確 美味星球!
人有太多的自私與虛榮心在作祟
只希望它們帶給我們的是前進的創作動力
太多的自以為是阻擋了我們寬廣的路

每一樣作品
每一個插畫 甚至一個手工娃娃
有它的故事
有它的想法
有想要表達的意念

告訴轉化成實物
想找個出口
己滿的腦漿的頭找出 可以噴出來的洞

喔只不過想在這無聊的世界
找點幽默的樂子

喔唷只不過是想在這無趣的人生
找點有意義的高潮

 

 

 

 

 



可是
新聞先生說全球暖化
很可能把台灣淹沒

10公尺的海水 7個台北市

明天過後
樂觀的我們還是決定及時行樂

 

 

 

 

不想要做到讓別人來認同我
不是早已放棄要別人聽到我的話語
不是不夠聰明  也懶的去改變對我的認知

反正

人生麻 可只有一次啊
笑  開心一點  喔

 

看的起  看不起
別看輕起自己就好

聰明  也不會多一塊肉
哪門子的點要去爭取

輕鬆的看待  那些一秒鐘的丟臉
一切都變的像棉花糖

好輕

 

 


不跟這自然的世界對抗
以後我都會好好做資源回收的
宇宙先生
可不可以不要懲罰地球先生

 

 

 

 

 

我最可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翻心新看到抽菸口罩很嗨商
可連王擠米要買大暴牙口罩
我只怕你們在路上騎車會被人家追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