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出來  天使來臨
把我犯的罪  赤裸裸

尖頭鰻應盡責任

臭味腐蝕的灑落
拋在腦後的繼續倒頭大睡




天堂離我越來越遠
肺炸開  冰塊在喉嚨  胃在燒  眼花






冷笑一聲
惡魔總打贏天使














愛情旅程
差到炸開

凌陽

黃立行有夠可愛 可惜被用來耍帥
再我看來一點都不帥 至少黃立行他還有可愛



救救救
不管胖子瘦子
都伸出一樣的手
給一分顏還不要  唉

小小弱女子玩紅綠燈



救救救




我有恐懼被害狂想症










起床的瞬間

馬的我國文期中考
我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