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以為我真的想蛤蛤蛤蛤蛤阿
我大概是被詛咒也被自己給詛咒慢慢一點一滴侵蝕我自己
天曉得我為什麼要為了一句話推到寂寞的深淵
好讓看看自己做了什麼蠢事以後來後悔

我大概是華夏最用功的乖學生跟主任留到晚上6點研究DV
我將來一定很有出息

自私跟邪惡的心慢慢擴散
我好希望能有像妳一樣少一根筋再來顆善良的心
忌妒猜忌心填滿我的腦 怎麼會揮之不去

走在人來人往的路上的我是怎樣  
自以為拍電影的腦袋跟心情都盪到北極圈去了

騎著車辦完一件很重要卻又沒辦完的事情害我心情更沉重
我好想前進卻又懷疑前方道路而沒有目標  我失去重心
找不到平衡點
也找不到任何藉口慰藉自己  你們這些旋律就這樣把我給吃了吧

聽妳說說說說說沒有發現我還沒完
滔滔不絕的說著說著
只是沒有誰比較清高更沒有站在高處就真的比人家高
重要的是真實又扎實的內涵  事實上我沒有看到妳做什麼
也許只是我不了解 

對對對  那些情情愛愛很好聊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說一樣的話題可以嗎
永遠在那些話題打轉,永遠停留在同樣的問題,我回復一樣的答案
然而真正能做到的沒有別人
而你卻只會原地打轉 適不適合懂不懂不都不再那麼重要了

妳還是容忍他  妳還是跟他在一起  再說這些有什麼必要呢?

所謂的這樣的態度  這樣的事情 這樣的感覺  給我,已經

1
2
3
4
5
6

麻木不仁 是你一再給我的這些

麻木

我不想再去敘述。








秋天也會累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