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上6點整


景怡˙餅餅˙大頭˙巧顆粒拔拔
在我家打麻將!!!!!!!!!!!!!!!!!!!!!!!!!









整個就是硬要打,現在已經打到我家來了(笑)

我家變賭場


好險後來把內衣都收起來

唉呀!整個很害羞耶!

還好我前幾天把房間廚房都整理的超乾淨

現在整個看起來就像是一場夢(也許是現在我很暈)






看著你們開心
忍不住也跟著微笑˙我愛你們





保齡球打的很開心,好久沒有這樣出來打保齡球
而且我欠大家60下彈額頭ㄎㄎ

這世界上,來來去去我怎麼可能會不懂呢?
只是要去習慣是一種面對現實的無奈
我們都不想要變成討厭的大人
就像很多的道理我們也懂,只是又有誰都能真的做到呢?

感性有什麼不好
只是感情現比較豐富,說歸說,但是有些人不是當事
總永遠不會懂那個點的。




好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