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了很久  還是走了下去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出  我有多麼捨不得
眼淚在眼框中打轉
就是止不住的流出來  

我心中有好多話想說

好多好多不知道來不來得及講出來的話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 或是說不說的出口的話

說出離開的那一刻
好像有什麼在心中放下
卻又好像有什麼已經瞬間背上

好想抱著你們每一個人 
說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    說我好喜歡你們

感謝老天爺    讓我在生命中每一段期間都有很多人
或許來來去去是一種平常  但也是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才能一路走過來    去堅持

感謝你們給我的每個回憶  你們對我的好  
那些我們嘻嘻鬧鬧的一切都感謝



不會忘記


畢竟天下無不散筵席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勇敢往前走 眼淚都會被我丟在後面
有了歡笑   那些疲憊與不愉快才能丟開   
或許現在還沒發現 只是當抽離時 我想才會發現多珍貴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先別說什麼  


讓我腦   好好靜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