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們能為他們做什麼呢?
能夠相遇然後相愛   在這茫茫人海中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

然後相愛的父母 生出愛自己的孩子  我愛孩子 孩子也愛我
我們是用什麼理由 是用什麼道理  在相愛呢?

以至於產生 "為你犧牲我都無所謂  只要你健康" 的想法

然後是什麼讓我們愛我們的家人  
愛我們的學校  愛我們的國家  愛我們的地球
因為世界有愛  好像讓一切都變的連貫了



因為有愛 所以有恨
到底是人性本惡或善 
是天生還是後天

在那些貧困的國家 戰亂的國家 那些無辜的孩子兵
這世界某些人  為什麼  怎麼能夠這樣輕視由  愛  所創造出來的人類呢

我們全世界都知道  我們所有人都知道
那些貧困與戰爭的存在  也知道這些的不好  可是我們沒辦法去體會  
在平常生活也很少想起  生活還是在過 時間也在流逝
但是除了捐款  我們還能做些什麼


如果這世界的每個人的心
70%都充滿了愛 世界和平會存在嗎
如果愛>貪婪   世界和平會存在嗎


部分時空在扭曲  影響著邊境  蔓延
誰都想要自私的逃離 

而我們心中那顆小小的種子
是否可以在夾縫中 努力生長



太堅持自己的想法  然而這世界總沒有錯與對
好人與壞人的分別在於做好事或壞事
環境週遭的人都是好人還是壞人  
世界上有很多壞人在做壞事    但也有好人在做好事
到底行不行  向前走  是否就做





























如果要用我的生命去換取那些和平  

我很願意
 
哪來的怪想法








只是也要能兌現...























做個有用的人吧
幸福的孩子
我覺得我很幸福











超幸福







































寫鑽石  寫不出字來   是用來噴淚的  

我噴三次(羞)










你許什麼願望阿 世界和平阿靠杯










狄卡皮香操帥我愛你SUPERMANMAN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