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炮



方茄心盧心銘郭文顓張維明黃丹儀我愛你們

101煙火好漂亮  好像一根超級無敵大的仙女棒
雖然來不及沒有倒數到賈北宋
可是我身邊有你們  很開心

之前我一直覺得跨年到101看煙火的都是笨蛋
那邊人擠人是白吃還硬要去是耳根子硬吧
2007年
我是 笨蛋
但是有你們我做笨蛋也無所謂

這也告訴我們一件事
話不要說的太早

實用吧! 哼哈!哼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經過這次的洗禮
我覺得我他媽的騎車技術整個變太好
也大約吸了500萬支菸的廢氣
更棒的是
眼睛不用眼影就是 煙燻裝
你說經不經濟 實不實惠?



翻翻俏妞跟我除了是固定班底之外
還是超級無敵自HIGH王二人組
今年跨年又有翻仔很高興!!!也很感動。
翻仔帶來的牙齒軟糖是破壞形象高手中之高高手
只是番茄妞聲音超大阿
我走在前面都一直在偷笑蕃茄妞都不知道~喔呵呵
你馬仔真的對你很好不要欺負他啦!
雖然看起來很好欺負,但其實我發現他講話也超賤!!!
難怪會跟翻新心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轉轉家胖胖真好可愛
果然是胖胖很會吃真是名不虛傳
轉轉還是一樣可愛阿暢的表白跟wind it up超級好笑
搭配動作時再是2007年又一具爆點的代表新作

胖肉肉不要生氣  小的來跟你放煙火麻~
你對轉轉也太好還翹班  我看你根本是太寵轉轉了!!(哈哈哈哈)
好啦!我愛你鍋鍋


最後
感謝盧心銘(很愛直呼人名諱)
超大背包中的奶粉
讓我們在草皮中把兩大罐奶粉給炸了








時間過的好快
來不及反應,已經挽回不了
為什麼總是偷偷的逃跑呢?

一年又過去了
所有又邁向新的一年

雖然這次我也真的很想跟嚇趴一起過
但是大家有各自的活動也都沒關係
新的一年
第一個願望
希望大家在各地都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



未來到底是如何


很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