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想到你們也會想著那段美好的時光
我就覺得很足夠 這三年來我是如此幸運的人 遇到你們然後相遇相聚相處 然後離別想念懷念

好習慣好習慣與你們相處   
我的笑  可以不用任何理由  只要有你們在我就很開心
不說什麼話也無所謂  你們陪著我 謝謝你們願意來還有配合活動
我不是一個人自相情願

是的   向前看吧 寶貝們  我們會認識到吐的   以後我們要生好多的小嚇趴
然後帶著他們一起嚇趴  雖然是很久以後的事
雖然現在大家有各自的生活 但是這是我們大家的成長

向前看吧!!




潔妞 果然大家一起打保齡球的願望實現了,不如我們下次來說夏趴會議起重樂透你覺得如何呢? 
         打6局整個太少我空C了啦!
少子 跟你聊天我很開心 你講的那番話真的很感人,雖然我沒說什麼只是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話來表達我對嚇啪之愛
秀B  你還是一樣雄偉,好啊別仗著你豐胸就不找我去買內衣...我都要哭了~~你鄙視我小ㄋㄟ子啦!
郭郭 你又有新主體曲了,第一首是表白 然後是唷喔勒ㄧ喔 哩ㄧㄛ勒ㄧㄛ喔喔喔喔喔的 也不管人家受的了受不了~~哈哈
         好啦我愛你在我身後唱歌 你的嘴真是經典
裊裊 我們要好好奮鬥阿 跟馬子真甜蜜  很替你開心 上班要好好加油喔!! 鳥子都會盤旋在我孤單的影子旁阿!
         只是牠鳥屎很臭..   哈哈哈哈哈  下次買內衣阿!! 啊!你換馬甲好了!SEXY!
魚蝦 其實你今天穿那個衣服很帥的~只是我對那根毛有點介意(羞) 哈哈哈,我真的覺得我缝扣子技術很好,
         你覺得我該不該去創業呢? 我也要跟你談心啦~~~以前有時候會跟你聊到心事呢!
曹風 算你有義氣,不過我覺得你只是怕被我切裊裊  好險你有來不然就把它切八段!!!!剁碎後我吃,我吃完後魚蝦倫再吃!!
         哈哈哈哈~~你是個很好的人 我也覺得你很厲害 相信你重考一定會考上好學校! 我保證!


雅子 別生氣我們不是故意的...下次就直接定說在你店裡吃好唄~ 天氣冷多穿點衣服阿!! 
         我是雅鴨~我不是雅巴阿~我全班最瘦啦~!!
真真 我只能說....你的手機也太多災多難了吧....憲再我真的可以體會一個人的滋味了   不好吃
閃閃 下次我一定去把你抬來,你在那邊要好好加油!! 辛苦只要有錢是值得的!!  黃立行好MAN是真的!!
踩猜 我只能說你笨!!! 下次來ㄚ!






我愛嚇趴

夏天快來吧

快肥死

我是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