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太愛你們了   我要飆髒話了啦
雖然莫名奇妙的跑去了新店 (謝0真還好你沒化妝不然我一定殺人,雖然我在你家睡著了哈哈)
見了面就好像平常都有再見面的那樣熟悉,可是卻有好久不見好想你們的感覺
在學校就感覺像在浪費自己的生命   渾渾噩噩的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想到你們就好想以前的生活跟快樂   現在也不是過的不好 我很好  只是少了什麼一個東西
我知道真的已經回不去  而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


我知道...


現在每天早上開啟我的手機,是你們的照片
給我好多的力量  至少我有你們的回憶陪伴

我知道真的回不去了...
回不去到以前   也知道時光也不可能倒流

但是現在還是現在
你們還是存在的現在  而我也存在著
時間一直在進行著 我若不前進則就是後退

我們的樣子會老去  我們的樣子會改變 只是有你們我真的覺得我是世界上好幸運好幸運的人
我怎麼會遇到像你們這樣子的朋友  這是我的幸運   也感謝你們

今天真的開心很開心  開心的從心中放聲大笑
快樂的表現出真正的自己  
不是老是緬懷過去  而是往前看
那是多麼的輕鬆自在













很老套一定要來一下的

蕃茄蕃茄你這大白目是誰說要在下午出來喝茶跟我逛街阿?
你說要吃的起司豬排到底飛去哪阿? 有貝殼就不要我這可殼 啊啊阿阿阿阿!! 我吃醋啦!!! 

閃子閃子你這大賤人受過櫃解們的薰陶果然不一樣,不錯不錯,蠻好的蠻好的
總而言之,我只能說你的葛利讓你400元全回本了

魚蝦魚蝦真難得居然來了!!!算你有義氣留下來阿,真的好想你喔~好久沒看到你都變帥氣了,下次你一錠要再出現阿!叫你騎車不要太快阿,車禍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要小心一點!!!下次聚會我一定要去鶯歌把曹風扛過來

雅子雅子你現再有變比較低調一點啦...不過你頭上那顆海星真想幫你拆下來!!! 真的...我的感覺,我知道你懂得~~別害怕才高我2公分算蛇毛,再長高點我們就去凱渥!!!

郭文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笑你那顆台客金毛的聲音) 哈哈你的眉毛是蠟筆小新~~哈哈哈哈!!好啦我知道你是好人台客~因為你側面49度角長的像楊祐寧然後有人很好的幫我找簡章,下次在跟我講電話阿~(等我有空)不會沒話題啦!笨

少子少子燒又騷,多吃點蝦子阿~這樣才不會六點半~雖然很可惜她遠在台南(嗆你) 
為什麼一直都不告訴我郭文顓老二會哭,那你跟魚蝦的會嗎?  笑

疹真其實我去你家被你的臉嚇到,真的超嚇啪!(笑) 我真的在你床上睡著啦 下次我去你家我就知道路了,我整個太強,以後我會走近路,然後晚上3點去你家叫你起床尿尿~(騎去新店)             結果你根本都還沒睡...

鳥子呀~~最後終於出現很感動,吃到免錢的更爽那家店老闆真的很雞歪可是東西好吃只好寄人籬下(笑),不過吃的太急真的北送,裊裊現在很幸福壓~我們要一起好好努力奮鬥唷! ^_<  笑...

菜菜菜菜菜菜菜!!我深深覺得你是抬蚵女高材生!雖然沒有變瘦成功但是臉就可以很正啦!偷寫日記還被大家發現,女籃實在体力太好吧..................我光用想的我腳就酸了....每天通車雖然很辛苦但是很充實吧!!加油阿~有空來店裡找我玩阿~喝喝~

秀B我只能說....
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是夜貓子阿!!!
傻B快回來阿~~~(招魂)




嚇趴...
我愛你們,有空還是要去家族看,現在就去給我點選!!!
加入我的最愛(硬逼)  不定時會有訊息還有我會發家族信  還有抽獎送別墅的活動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