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真的很現實
真的還是要有點什麼內容才能生存
再努力不一定會有一耕耘得到一耕收穫

為什麼會變成連
至少去試試努力耕耘,或許會有收穫
這簡單的道理都不懂了呢
長大之後你有幾分成熟   認為你有多成熟  
你的熟度有幾分熟  終究不是由自己決定  而是由下面的鐵板決定

我試著想像自己的未來  不知道未來會否有妳
至少我跟妳都不希望變成那樣自傲的大人
那樣的病態在我們這種怪人的眼中他們是怪  
笑容在笑也不是虛假  只是笑後感想太虛幻  笑不停不是因為好笑

或許人是偏激的一種生物
在這世界上無言具體的宣洩
偏見在心中央  默默成立
它是個玻璃紙 你隔著它看世界    玻璃紙是紅色 你的世界就是紅色



我可以相信人都是善良的,卻不能不相信人的自私
放大別人優點 忽略他人的缺點
是很難
但有多少包容可以给予  
在改過之後 有多少人可以看到
又還可以接受

染黑的白紙
到底是擦也擦不淨
就算它還能用

我自己也有很多缺點  
世界上太多事情要去學習 
害怕自己變成那樣自傲的大人
默默看著那樣的話語  是不是我們太傻













也許我真的該去當T

又是那個味道 好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