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的可麗餅    時在是好吃到爆炸    有人引誘我吃法式鬆餅   我原本要吃巧克力花生香的.........(明明就自己貪吃)
騎到師大騎那麼久明明前幾天才去過
我大概是路癡
我錯了  對不起

一連在騎到貓空不是普通的遠   我的草莓牛奶居然不會爆炸
國王遊戲是很復古的遊戲   照片請不要隨便外洩    有夠丟臉丟到冥王星
這家茶店下次不會再來

今天我看到滿天的星星  
漆黑的夜襯著明亮寂靜的星空

我再度愛上了星星
為什麼要跟消失而過的流星許願 而不跟這些永恆的星星祈禱
那天晚上我跟你們的星星  還一直存在著

我想你們 你們最近在做什麼呢














我想我愛上星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