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洪爐地要怎麼走?"
是ㄏㄨㄥˊ ㄌㄨˊ ㄉㄧˋ唷! 丘小姐你問路也太好笑了

今天總算有上課的感覺(雖然圖學很痛苦) 
下午蹺課白痴三人行臨時起意去紅爐地
是ㄏㄨㄥˊ ㄌㄨˊ ㄉㄧˋ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

草莓牛奶上山實在是太好笑,油門吹到最底還慢的跟什麼屁一樣 ,真的笑死我的毛。
扒完樓梯快我要累死,小腿肌肉硬到快爆炸,整個都慌了~~~(笑)
只能套一句蚯蚯的話 "我們老了" 
不要懷疑!蚯蚯就是蚯尾滑!請大家這麼叫她 (奸笑)
蚯蚯~你整個太可愛了~~~你到底要不要給我泡麻~~~~~

風景實在不錯,可惜的是那個地方很適合抽一根,不過我打火機居然不見,這什麼世界。
終於在山上往下大喊"幹你娘"。
雖然真的很丟臉,但很爽,我是瘋子,沒錯。

其實我發現不良人還不錯,雖然剛開對他印象真的沒多好(笑)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需要去台上拿麥克風跟大家說  "我跟草風不是情侶啊!!"

總結:歡迎蚯蚯加入保齡球行列,我發現...我愛你載我~YA!

還有重點!!! 

請保密













體育是老師真好我愛喜餅這東西,紅爐地臭豆腐好吃到爆炸 (誇張) ,今天一直吃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