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小時有夠誇張   我覺得我實在是不怕死   一邊其車一邊講電話
只是我覺得我太HIGH,
停紅綠燈時,大家應該都覺得我是神經病吧...

電話夾在安全帽裡,好像智障在自言自語喔。



小翻妞,想我齁~
我們好久沒有霹靂啪啦講好多囉~

就是一直停不下來,

我們都空虛寂寞覺得冷,但其實新竹離台北不會很遠的。
假日還是可以一起出來玩,偶爾無聊也可以傳簡訊給我,我們都是台灣大哥大之子。
他會保佑我們平平安安手機費不會太傷荷包,你覺得腋下如何? (濕濕的...)

跟你聊完天我心情都變好了,沒錯就像大完便便,小腹先生都不見了,真爽。

至於菸友,
趕快去找一找啦,這樣以後我怕你戒菸了就只剩我了
還是我去新竹找你一起抽菸??  (誇張)

也許還沒適應大學生活吧,那時候我們把大學生活想的太美好豐富了
學的真的也都是一年級的我快吐了
每天就是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
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課上班

有夠褲

真的會很想你們咩,制是我現在都懶的說了,常常想起你們心中就會有溫暖
趕快趕快!! 
我要去唱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拔拔真偉大~





........












沒錯  我好久沒有在無名耍白痴了  它都被我搞到快憂鬱症了。
蠻好的蠻好的。

PS聽閃子說他那有熱狗新曲,好想趕快來一曲聽聽,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