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認識了你們 有蘋果的日記讓我開心了些  悶也少了些

沒在上課  今天特別容易放空   心也很不穩定   怎麼會這樣也不清楚
想狂奔到山上大喊一百次幹你娘

坐在這 覺得外面空氣好像很新鮮  
沒有一堂是在上課  

這是我想要的嗎? 

隨便...


或許    我該真正接受    我來到華夏的事實 
應該 開心的接受 因為我有你們  有朋友 還有以前的大家  

關心  惦記  想念  懷念  所以我該過的好    

在這"碰巧"的學校...






人是樂觀的才有希望  或許這很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