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醫院的味道
生老病死都再那
能避免不要接近是最好
 
如果是有關於我就算了
關於我身邊週遭的人
我多麼不希望我踏入那裡

在往病房的路上
每一步踏出的聲音
就好像是在叫我堅強

臉上假裝笑臉
其實也許真的沒事
希望

這兩夜
我睡不好
只希望妳能睡的安穩

做了好幾千萬個夢
其實我是什麼都可以拋棄的
我希望妳健康

堅強很久又怎樣
這一刻
每一次忍住的那一刻
堅強的細胞只會源源不絕

難過煩惱也沒用了
接下來不管是怎樣
我只能往前走

剪了個劉海
告訴自己秋天來臨












不要逃
讓我在喘息時
可以讓有個慰藉
我再也不敢你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