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的問著自己...

從小,願望就是當上設計者,純粹對於美的追求。
沒想到真的走上這一條路,不管是不是很厲害,
但我覺得我比一般人都來的幸運,因為我有可能把自己的夢想實現。

但...我真的就這樣走上了嗎?




追求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無限 又 那麼的抓不住,考驗著我的能耐,
過著那樣的生活也是過,也不會不快樂。
但是,如果可以盡全力去追求自己所想要的,會不會比這樣更快樂?

一觸可及的簡單未來 以及 未知又充滿挑戰的世界
那正是我所害怕去選擇的。






某一天,我對自己夢想的問號
哪一天,我可以對自己的夢想肯定
那一天,我對自己很有自信
明天,我就要出發
今天,我要怎麼啟動

夢想

夢想

你離我好遙遠
到底要有幾分努力才會對得起自己?

在被戳破之後的羞愧感
用極近尖銳的刺去阻擋
好讓自己心裡可以好受一點

其實那只是逃避的駝鳥洞而以罷了


今天,我該怎麼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