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發條的一篇日記讓我深深的感覺
有一種被當頭棒喝的感覺...



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

日記的標題 時間 天氣 心情
從前 2006-08-14 00:07 和煦

人們喜歡開口閉口:「好懷念以前。」....

而總是拿著"現在"來跟"從前"作比較....

"從前"....是因為有時間的洗滌陳釀....

在你的腦子裡才會只保留香醇的甜味....

而"現在"則是充滿了果實剛摘下來的原味....

實在而且充滿驚喜....



與其懷念"過去"....

倒不如好好把握、珍惜"現在"....

畢竟"過去"是無數個"現在"所累積而成的....



一起用活在當下吧....

每天都用最快樂的方式去過....

這樣"現在"跟"過去"都會很快樂....


那"未來"呢?

如果可以知道....

我想人生應該就沒什麼驚喜可言了....
 

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吻痕留情 的腳印








發條吻痕留情 的腳印我好喜歡你這篇文章
除了搞笑,現在也越來越常看到發條成熟的一面
你這一篇真是說到我心坎裡

用快樂  來過我的現在與過去





雖然我只是看你文章的小小一隻
不過我還是想跟你說謝謝

"人生以快樂為目的"

我更確信這一點了。












佩服這段期間還是總能充實著自己
相信著自己的夢想

"人因為有夢想而偉大 "這真的不是騙人的
真讓我感覺到吃到慚愧棒棒糖...

"蹲下是為了跳更高"
也許不在乎是否能夠灌籃成功
但在那起跳的過程和成就感才是最重要的
只有體會過才會有踏實的真實感

我喜歡設計...或許我不是很強...
但是我喜歡...
我不行就這樣荒廢掉
或許
玩樂是我的最愛
但是
再學校那種跟大家一起努力  還有得到人家認可的感覺
才讓我有踏實的感覺 
那是一種強烈的快樂
比玩樂的快樂還來的要更有感覺





我也要蹲下!!!!

(結果就蹲下= ="靠杯我實在有夠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