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秀逼 番跟斗 王心凌 曹風

還有最愛的大逼哥朱朱圓我謝謝你們




她是一個很好笑也不錯的人
她跟你們說謝謝

這三八不好意思跟你們搓˙其實她也是很感性的(哈)
偷她日記來昭告天下
讓她無容身之地
哇哈哈哈哈~~~~!












"一個18歲是要讓我哭幾次
我真的很愛妳 就像愛冰可樂一樣愛





我只能說...
不管我們吵幾次架...
我還是愛妳 

妳跟我契合度整個很夠!
變成互相了解的過程真不容易...
6年的相處還真不是假的!

不管6年還是幾年
就像我說的以後每年的生日我們都在一起吧

我也愛妳...









不過...




騎車還是要靠右邊阿....!!

Nice  turn  right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