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謝謝你...><
也謝謝你還會想到我

我真的捨不得拿出來
好害怕
害怕它會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就掉了.髒了.或是壞了

好愛好愛你
看到你真的好激動
不過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我是這麼...
有這麼大的想你

你不說也就算了
沒關係
重要的是現在我的手碰到你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很開心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開心










雖然我總是說不出什麼讓你放心的話
但是你說的話總讓我安心

有了你
就好像找到心裡面的一種個性
走後你來的那通電話真是讓我窩心
我會乖乖的
也會乖乖照顧"小猴"的

你也要開開心心的^_<
拜託(>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