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寂寞的滋味
好久沒有好好去品嚐
那時候就是那時候 原來不是一拍即散
而是被慢慢沖淡 
是的  我們從來不會變 變的是生活還有環境
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   怎麼我還一直在想念
原來學不會寂寞的是我
原來我永遠都學不會
只是我懂了

有一點點的寂寞
許下的每一次願望 只是不想讓自己更寂寞
有誰在旁邊  有誰陪著  是否就能變的更堅強
那些無謂的話語 別在說明 別在說著有我

原來  我已經離你們好遙遠 即使你們在我眼前  但是話題好像已經慢慢離開
原來 我已經漸漸懂得放掉  不再要求...
原來 我只是死鴨子嘴硬 

原來如此




不過...好像已經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