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歌詞有夠讚,比0.1護墊還貼"





                               小丑世界

作詞:櫻桃幫 作曲:櫻桃幫 編曲:Randy

歡迎來到小丑世界 每張臉都有七彩五顏 燦爛的謊言
你給我的是張笑臉 心裡面其實在說討厭 假的連我都覺得可憐

大人們的成熟世界 每個人都在互相敷衍 可笑的語言
被定律劃成平行線 錯與對永遠沒交界 選錯邊你就會被毀滅

誰說這世上只有乖小孩能說話 我的小丑要撕掉笑臉中的虛假
擦掉微笑上揚的嘴巴 裝上鮮血淋漓獠牙 咬得 你剩殘渣


吧吧吧啦啦勒 吧吧吧啦啦勒 吧吧吧啦啦勒 吧吧吧啦啦勒

用微笑把自己催眠 逢場作戲就活靈活現 從來沒改變
一成不變裝著笑臉 所有誠實都快被消滅 這種世界我不想了解

胡言亂語也可能成為思想主張 偽裝善良醞釀著背後毀壞力量
夢像沾上灰塵的翅膀 不管路途多麼漫長 始終 向前 飛翔

歡迎來到小丑世界 歡迎來到小丑世界
歡迎來到小丑世界 歡迎來到小丑世界















你給我的是張笑臉  心裡面其實在說討厭
假的連我都覺得可憐

大人們的成熟世界?
每個人都在互相敷衍 可笑的語言    哈!

選錯邊你就會被毀滅啊




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