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中      寂靜伸出了雙手 
冰冷的空氣是火      害怕所以收手

路太遠       誰的眼神永遠不變?   盲目跟著一起走    怎樣才會全部都會懂
記憶裡       愛應該是溫柔的    有了這一切難道就會不害怕黑夜?


是我勇敢太久了嗎?     決定為我的快樂而活       不能說出口     會是那麼折磨...
勇敢了太久了嗎?      城市充滿短暫又美麗的煙火   無處躲  照亮了沉默 明白是寂寞

誰說過的話?     愛是會讓人不自由?       所以祢要我等候    換我的快樂
太多   太多   太多了   快樂自私在找藉口    總讓最後把悲哀變家常便飯


夜太黑     為麼總看不見    我想的你在我身邊?    
傷悲    淚水失去防備

是我勇敢太久了嗎?     決定為我的生活而活      不能坦白的人     那麼折磨...
勇敢了太久了      城市充滿的短暫     無處躲    也不想逃     

照亮了沉默     原來是寂寞...










你說我很適合這首歌   不想承認的我   其實早已經唱到心坎裡
ㄍㄧㄥ那麼久 不勇敢 都變超級塞亞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