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什麼也沒關係 就這樣聊著天聊到天亮
雖然快要爆肝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好多好多事情 就被你這笨泰勞基哩瓜拉講不停

阿幹我還第一次那麼早吃早餐 那麼漂亮刺眼的夕陽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自己三酸甘油酯要爆 還要拖我們兩個下水(笑)

齁齁齁齁小顓顓!我只能說你在她面前是最最可愛的阿!
還偷撒嬌,你這誇張的笨泰勞!!!

雖然只是小小的動作...不過我真的覺得你們兩個很幸福^^
而且我覺得她人很好又很可愛,算你賺到了!
要好好珍惜她!就像你說的 其實她是很偉大的!




你們兩個整個很可愛耶~~
吃個早餐幹麻那麼痛苦?而且我是地主咩~~""(自以為)

你們湊錢的養子很可愛 吵架的樣子也很可愛 撒嬌的樣子也很可愛
看對方的表情也很可愛 笨笨的樣子也很可愛





別說你們這樣很可憐 其實你們有你們的幸福 你們有別人聽不懂的兩人話題
這種自己創造出來的幸福 是別人得不到 也搶不到的

世界上有那麼多人 要相遇已經不容易 更何況是相愛?






















下次在出來聊天吧!^0^
我愛你~ 小顓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