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65億人口,相遇的機率真的是很低很低,
相遇是多麼不容易而珍惜又是多麼多麼的難?

當眼淚掉下來那一刻
連我自己都驚訝

當眼淚在眼框打轉才發現
一切才明白 可是卻模糊了我的視線

看著自己的手,我能握著什麼?我能做些什麼?
聽著你們難過我真的是一點能力都沒有...





習慣一個人的習慣,或許不是容易,
沒有關係 我都習慣
那是你的習慣,我會在旁邊 等著你難過的時候 借你肩膀 借你靠

只是或許我還沒學會在這個時候能放的下
好險你有傳回來,不然我又會擔心一整晚了








或許你不想讓他傷心難過
但也或許在你決定跟他在一起的時刻
你就注定讓他傷心難過了

太多誠實坦白 太多謊言欺騙 都是傷害
戀愛怎麼那麼難呢?

若不想要說的,就一點線索都不要讓...
就連頭腦思考好像都變成是一種傷害
讓自己那麼累 又沒有用 就不要在免強自己
或許有時候換個角度想,其實這是你自己在逼自己































黃丹咦,原來我會害怕不是因為不熟
反正我就是那種個性麻~妳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