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隨便的回了幾句話
我雖然笑著回應著,但其實我心在難過
好像這不是我所認識的妳
平常嘻嘻哈哈聊天的我們到哪裡去了?

想著我們以前開心的模樣,你那蠢到極致的嘴臉
還有我們打著勾勾約好這個夏天要去日本的約定...



好像我們才幾天前見過面...









這幾次
少了妳的聲音
少了妳的尖叫聲.妳的大笑聲...

少了一個身影

突然有點的空虛...







關掉視窗的那一刻,妳知道我心有多難過嗎?
我淚水在眼框中打轉,我是真的把妳當好朋友的...

沒有所謂的放棄不放棄,或是妳選擇了走









想起妳以前對我的好,妳安慰我的話,還有快樂的回憶...
我始終相信妳不是不在乎的
希望妳能讓時間把一些事情忘記,




所以我只想對妳說...


等妳回來...















不管未來如何,我是真的認真對待每一個朋友
曾經我曾遺失我的好朋友...
現在我只想把握我現在擁有的...
我不想再去貪求什麼,因為珍惜現在更珍貴...






希望妳能看的到...
我寫給妳的這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