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什麼?

或許以後我們都會變成忙碌的大人
忙著賺錢˙忙著工作
但我還是希望我能夠變成一位開心的大人
一個能回味我年輕時回憶的大人

不管做了什麼事情,
不管現在是否後悔,
總覺得以後的我一定會笑著回想,
"那時候的我是多麼白痴阿!"等等之類的。

對週遭的人說謊.即使不想去還要去
跟著迎合別人˙說著跟自己心裡不搭的話
以前我會覺得這種很假,

現在我覺得是有分兩種,
一種是為了討好別人,不傷害到自己
虛榮心在作祟,明明不喜歡還要再那邊裝或是別人喜歡自己就跟著喜歡沒主見。
一種就是因為很珍惜身邊週遭的人事物,並不想傷害或破壞。



不過不管如何
這世界總有平衡點的吧!
忍耐˙耐心˙體貼等等。
有了這些,青春就變的更精采了。


趁現在還年輕
就要多玩!
因為我還是個學生!!
我很開心,還好我選擇這條路。


這是我的菁華~(京華火腿)哈





....






最後恭喜豬家蠅~你要變成高中生啦~我都要位你哭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