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
好像被世界遺棄的一隻棄貓

不要遺棄我
小聲又無助的叫著

卻沒有任何人可以感應到
那又怎樣?

給我一個秘密
假裝我有著它
因為這樣所以我也假裝神秘

在意著什麼?
我還是在嘲笑我自己

世界都在變 人人都在變
說一套做一套是保護自己的原則
反正世界都在變 不在乎我ㄧ個人變


戴上面具 武裝自己都是一廂情願
自以為有人會幫我拆下
支支吾吾
卻說出不從心的話

怎麼
連簡單的坦白面對自己 都做不到?
如果我可以像你那樣都毫不在乎就好
像你那樣說出否定自己的心的話就好
騙人˙也可以騙的過自己就好





其實只不過是個普通人









一直在裝清高 卻又毫無尊嚴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