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真是充實的一天ㄏㄚˋ

感謝老魚蝦載我去學校呀~
(被你馬子誤會還是不干我的事喔!哈哈)

雖然你騎的有點像阿罵不過轉彎壓車技術不錯!(豎起大拇指^_<)
我是第一個給你載的人實在夠嚇啪阿!
下次再跟你好好的狠狠的在聊一次"korosagi"!
(我還是覺得她很像可以騎...深思...)




很熱很熱˙熱到蚊子叮的苞去頂呱呱吹冷氣就消掉有夠"褲"。
郭郭你會乾坤大挪移,可以去當武林盟主!名字就叫做郭無忌,特徵是10根筋都打通。

郭文顓我都把你拍帥了,蚊子一直叮也不會躁鬱,好樣的!
今天你真是可愛,還聊了那麼多,基哩瓜拉真是不會停呀!
你說話分貝也可以媲美謝0真了,改天拿分貝機去給你們比賽!
(要下注的先下注齁大家~) 

耶!以後流浪街頭可以睡誠品有夠爽,免費冷氣吹外加高級電動便桶,實在太"褲"!





整個就是好愛那家誠品,那邊看一個月都看不完吧!
設計的書多到我都快吐了~
有沒有那麼巧阿!!正好看到世新大學圖文系主任的書?
整個就是感覺很無聊的科系...

章和光主任阿!(自以為是自己的主任= =)
你做的合成很好,不過照片整個對我來講就是很沒吸引力阿~
老娘不想念你了!ㄨㄟˊ自以為很秋...
我只不過想爭某一口氣... 哼

我是陳˙暢秋~!







總而言之,頂呱呱很好吃!ㄏㄚˋ!!PS郭郭還滿想睡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