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點半起床到現在...
全部就像是一場夢...

現實上我跟你沒有什麼交集,分隔也是在兩個土地
隔著一道海洋,從來沒想過 能夠親眼看到你。
一切都好像電腦裡的影像,

今天,你離我好近好近...
但是什麼我卻還是覺得好遠好遠...

好多人都哭了,
跟以往不同的是我跟你同在一片土地,呼吸一樣的空氣,有一樣的場景...
不敢相信你背後的場景是台灣,不敢相信你就在我眼前,
我相信所有潤飯有同樣感受,
你能感覺的到嗎?

跟以往不同的是我發現我很冷靜,於是我發現了許多事情,
跟以往不同的是我發現我什麼都不能做,於是我靜靜的看著你...
雖然這樣,我卻感到滿足卻又感到一種莫名的感受...

這樣的感覺我覺得好熟悉好熟悉...
原來我知道了...






追星追到後面根本就是空虛,
你們就是明星,一顆遙不可及的星星,

在電視電腦上面看到你們還比較開心,

一直重蹈覆轍...
這就是追星的悲哀,
永遠都不會悔改...永遠都沒有滿足的時候...


是怎樣... = =
追星追到感傷...
大概是想起以前....






這時候大概是你在飛機是的時候吧...
再見...

歡迎你們9月再次來台灣,這次我只要看你們表演就好。







PS慶幸,星光大道+頒獎,他媽的不超過5分鐘,如果我就坐在電視前面呆呆看著就只能看到5分鐘!
這次金曲獎真的是爛!連新聞都沒有報!如果星光大道不是有我們這些潤飯,你們星光大道根本少了1/2!!
真是浪費松本潤!不知好歹~丟臉丟到國外去去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