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去學校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也很無聊
可是想想過了今天在學校的日子只剩下2天...

想到要離開你們這群好朋友我心裡就非常不捨
好想再多給我一點時間,讓我跟大家相處

常常總是在要失去時才會懂得珍惜
很沒用
還沒畢業就已經哭花了臉

那時候看著你們寫給我的小卡片
真的一想到以後就看不到你們.不能一起再學校過那種單純又快樂的日子
我就好難過好難過...

但是我們又不能不長大


不捨的日記已經打了好多次,但還是抓不回時間
想到我們過的所有回憶,繼真的像跑馬燈一樣
一直一幕幕上心頭,

最近,每天都夢到你們
好像在學都還不夠似的,
明天就是謝師宴了...
真的要畢業了...

嚇趴幫,我好愛好愛你們...
我們有不同個性.不同想法.不同夢想,可是卻可以聚在一起
這總緣分,我一輩子都不想放掉

不管最後如何
我還是想祝福大家,我希望大家最後都能有很漂亮的人生
這是我最後想要珍惜的



畢業典禮...



我一定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