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演唱會那天看到你
在之前就是去年你生日的那個時候吧!
隔著到今天起碼有一年多,雖然我很想問你還記不記得我,
但其實我現在也不奢望你會記得我也沒有關係。

記得我,我會超級開心。因為你是一個超級健忘的小胖子。
不記得我,我也沒關係,要你記得我的話我也會拼命去追。

今天,有你在台上跟我打招呼這就真的很足夠了。
因為這是第一次,第一次唷!你終於從台上看到我了!從前不管我叫多大聲,你的眼神從來沒飄到我這邊來,
我真的是高興到手都在抖。

好想大聲跟你說我來了我來了唷!好想問你說我有沒有變阿?有沒有看到我長大呀?
因為在我心中你是最最可愛的小胖仔,最最可愛的貝斯拔拔!

這是我喜歡信樂團的第四個夏天,
站在台上很熟悉的的邁可,很熟悉的Chris,還有曉華,
嘿嘿~想起來了吧!不過我還是只擠的出一句"好久不見!"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第一次沒有在你們簽完名以後才走...
默默看著你們在簽名,
不過今天我不會去公司了,今天也沒有我寫給你的信,今天也沒有阿丹ˋ沒有小猴ˋ沒有妹仔ˋ沒有金魚ˋ沒有Yggˋ沒有佳紋...

第四個夏天也許經過了很多,時光過了很多,我也要畢業了...
但是不變的是我還是喜歡你們...






希望如你們所說,演唱會還有好多好多場。

而我,
還會有喜歡信樂團的好幾百個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