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是幸運的
感謝所有影響我的所有人 哪怕是一句話一個笑容

那麼多的鼓勵和支持 我不敢說我承受不起 我真的很感激
讓我無後顧之憂 就算自己賺錢又怎麼樣呢? 這世界有太多太多比我更可憐的小孩

真的好羨慕那些有成就的人  不管是只會一種技能或是某公司的董事長

為什麼我總是對了自己 說了一百變不要猶豫不決  
怎麼還是在原地籌躇?  定格的剪影 前進不了...







也許我不知道什麼樣的未來是最好   但我現在就是不想要沒有目標
或許目標不是很偉大  但我會努力去實現







這世界大概是用矛盾堆積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