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有個落地窗 有個麻布材質的窗簾 可以挑望夜晚的城市
一張很大又很軟的雙人床 躺在喜歡的人肩膀上 什麼都不做

牆壁是米色的 木質的櫃子 檀香的浴缸
透明的茶桌 上面擺一個亮黑色的菸灰缸

樓下是誠品 可以天天去那裡白看書 喜歡的我才要買






人都是自私的...






















就算給我全世界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不要全世界,可以只要快樂嗎?

自私總是佔據我們心中的 不肯讓別人進入 卻又害怕寂寞 活在這個充滿人群的城市 反反覆覆的一切都是後悔 害怕寂寞加倍 拼命追循 不在我手中的自己





怎麼...?
人總是看起來快樂 卻老是寂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