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險!我有跟蕃星星去吃麻辣臭鴨血

不然我敢相信我現在可以從"機追"涼到頭頂...
我只能說好險有鶯歌高職...

不然我大概會真的變成像大椅說的"我要快樂"吧...



不知道為什麼,已經好久沒有像今天這樣一直聊一直聊都停不了





哈!都老梗了=3="







好...這比工作沒了好很多...

阿哈哈....


我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樂觀? 逃避終究不是解決辦法...
我想最近會有個大便...化...ㄨㄟˊ





天啊~~~~!








我怎麼可以這麼樂觀阿??? 這跟暴風雨前的寧靜是否有異曲同工之妙?















.........










嘴上不停的說著 卻完全不能阻止... 眼看著眼淚降落 霧氣模糊視線 就跟未來一樣 讓我看不見





後天就會結果出來了.....




















很好...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成熟空間...恩...很棒啊.....









蠻好的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